400-600-7512 / 028-85585141

实验室纯水

医用纯水、水机滤芯、纯水机耗材、超纯水机、纯水设备

customer service

客户服务
宜科纯水机常见故障处理方式解答
2019-07-19更新来源:www.ekea.net.cn编辑:四川宜科返回列表
问:如果刚换过预处理和树脂柱产水电阻快速下降?
答:如果刚换过预处理和树脂柱,产水电阻快速下降,建议更换RO膜。

问:纯水机更换树脂后电阻不上升?
答:如果遇到纯水机更换树脂后电阻不上升的现象,请迅速开启设备冲洗树脂后电阻会上升,如果设备运行一段时间后,电阻任然没有上升,请更换预处理

问:宜科纯水机出水量变小是什么原因?
答:如果是在冬天,天气冷,该现象属于正常现象,水机相对于夏天,产水量会下降;如果是在其他季节产水量下降,可能反渗透膜性能下降,需要更换反渗透膜,反渗透膜的使用周期需要根据当时的原水水质情况和每天使用时间的不同而不用,有些地方要一年更换一次,有些地方要两年更换一次。详情请咨询:400-600-7512

问:在线显示的比电阻值是否要信? 
答:完全可以信赖。
其一:该比电阻仪的生产厂家为"上海嘉定诚磁仪电设备厂"制造。该公司是国家计量器具生产许可机构。
其二:贵机构也可作检测。
其三:我司的客户检测报告,三个月均为合格,达到国家的相应标准。
其四:"在线显示"与取水测试含有差异,因为取水会受到空气、取水容器等二次污染,使检测结果受到影 响,因此在国标中规定的测试方法是"在线显示"。 
 
问:宜科水机与其他品牌相比有什么特点? 
答:1.操作人性化
宜科独有的预处理全自动清洗设计,免除人工清洗滤芯之麻烦;运行状态在线显示,薄膜式触摸开关,实现人机对话;自动定量取水开关设计,免除人工取水等候;以自来水为进水,直接产出超纯水,无需额外之水源处理;全自动程序控制,开机自检自动保护,系统自动运行,符合GLP安全要求;分质供水,一机产两种水质,满足实验室用水的不同需求;可实时监测产水水质,并通过专用软件记录保存,符合GLP要求。
2.产品质量稳定化
重要零部件采用原装进口,材料符合美国NSF和水质协会标准。严格执行ISO9001:2008,GE质量管理体系,确保产品质量均一稳定。标准化模块化的设计生产,使产品维修维护更有保障。出厂前的模拟调试,使设备更适合客户的运行环境。"预防保养"型售后服务体系,结合宜科CRM网络管理平台,电脑化管理设备历史运行状况,确保设备长期稳定运转。
3.运行成本低价化
预处理装置全自动清洗,无需经常拆洗和更换预处理滤芯,降低人工成本和耗材费用。大交换量的纯化柱设计,树脂装载量更多,纯水交换总量更大,延长纯化柱使用寿命。超纯专利的特殊深度除盐处理,更适于高含盐量的进水水源如中国北方地区,可有效减轻后级纯化柱的脱盐负担,降低纯水机之运行成本至约一倍。宜科独有的两级反渗透除盐设计,无需离子交换纯化柱,可直接产出电阻大于1MΩ的纯水。
 
问:"宜科水机"安装及售后服务如何? 
答:宜科采用"预防保养"型售后服务体系,结合超纯CRM网络管理平台,电脑化管理设备历史运行状况,确保设备长期稳定运转。
① 安装、调试、培训使用人员、售后服务及耗材更换,均为我司工作人员负责。您要做的就是放心使用。
② 系统的正常保养、维护、清洗,我司维护工程师及销售人员会定期上门拜访,了解使用情况,并培训使用操作人员。
③ 若发生故障,您只需打个电话通知,我司人员会在48小时内上门服务。若我司人员未做到即时上门,您可打电话:400-600-7512
④ 系统内除耗材以外之元器件,非人为故障,我司保证一年之内免费更换、安装、维修。
⑤ 一句话,"宜科"的安装、售后服务需要您支持的就是打个电话,剩下的由我们来做。

Copyright ©Ekea.net.cn 四川宜科纯水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8009811号

医用集中分质供水  水机滤芯  医用纯水  实验室纯水   纯水机耗材  纯水设备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宜科官方微信
400-600-7512 / 028-85585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