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00-7512 / 028-85585141

实验室纯水

医用纯水、水机滤芯、纯水机耗材、超纯水机、纯水设备

Human resources

人力资源
2018年6月宜科十周年拓展活动
2018-06-15更新来源:www.ekea.net.cn编辑:四川宜科返回列表

  



    心有灵犀这个游戏告诉我们,我们每个人都是团队的一份子,很重要一份子。

我们就像一件产品的流水线,那一个环节出了错,到最后,这个产品都是不合格的,前功尽弃。


    教练就是客户,订单交到最后那个头目的手上,然后经过中间的原材料采购,

领料生产,操作工,电工,焊工,质检,包装,等等一系列的工序,最后成品发货到客户教练小哥哥那里。


    试想,任何一个环节出错,那就不是扣分的问题了。





在一个团队里,我们要相信团队的力量,1+1就一定会大于2。

    我们需要具备的是锲而不舍、勇往直前的精神,学会协同,有团队意识和管理意识,

与同事朋友合作伙伴们一起来做事,最后实现共赢。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我们都要拥有追求成功的愿望和目标,心有多大,决定明天你就会站在哪儿。

也祝愿我们四川宜科早日成为水处理行业的领导品牌,争创第一,我们怀揣梦想,一路前行。







Copyright ©Ekea.net.cn 四川宜科纯水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8009811号

医用集中分质供水  水机滤芯  医用纯水  实验室纯水   纯水机耗材  纯水设备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宜科官方微信
400-600-7512 / 028-85585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