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00-7512 / 028-85585141

实验室纯水

医用纯水、水机滤芯、纯水机耗材、超纯水机、纯水设备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加强团队建设 宜科耗材销售部齐游九皇山
2023-04-07更新来源:www.ekea.net.cn编辑:四川宜科返回列表

西羌九皇山景区地理坐标为东经104°43',北纬31°89',地处中国四川绵阳北川羌族自治县境内,位于大禹故里、中国唯一的羌族自治县-----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距“中国科技城” —绵阳市仅58公里,距成都约3小时车程,距九寨约4小时车程,成都至九寨的旅游环线穿景区大门而过九皇山景区 过80°。平通河流经过的山谷-桂溪河峡谷构成了区内主要地形空间。地形起伏变化多端,河谷西侧是和多层次的斜坡,东侧是壁立刚劲的峭崖。



传说,很久很久以前,猿王洞生活着一群猿猴,白天猿王率领着它们觅食、抵御猛兽,晚上栖息在溶洞中,过着舒心安闲的生活。传说天上的仙女也恋慕这里的美景,常在此游玩。猿王爱慕仙女,攀着古藤,荡过深涧,来此与仙女相会,后来猿王与仙女终于成为情侣,永结齐心。猿王和仙女的诚挚爱恋终于打动玉皇,于是玉皇将猿王也超度成仙,让他与仙女的爱情能够海枯石烂也不变。后来人们猿王成仙的地方建起了飞仙阁,为纪念猿王与仙女的恋爱又修建了“凤凰亭”,在猿王攀藤荡涧的地方建起了“情人桥”。有诗赞曰:“古藤斜挂牵玉女,飞涧横钩渡玄猿”。




Copyright ©Ekea.net.cn 四川宜科纯水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8009811号

医用集中分质供水  水机滤芯  医用纯水  实验室纯水   纯水机耗材  纯水设备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宜科官方微信
400-600-7512 / 028-85585141